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到常德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

来源:常德高新区 | 2023-02-24 11:34:39 |


(相关资料图)

2月22日,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曹鹏带队到常德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。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凯在园区陪同调研。

曹鹏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、湖南响箭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,深入一线生产车间,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,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产品销售、知识产权制度建设、专利技术研发投入等情况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听取了知识产权基本情况汇报,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服务需求和促进产业高质量努力方向、2023年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和真抓实干措施、当前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、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。

针对如何做好知识产权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,曹鹏强调,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形成良好工作氛围。要素上要保障到位,加强队伍建设,提高人员配备,保障经费投入。工作上要抓落实,加强协调联动,形成工作合力,建立健全协商联动机制,为企业提供“一企一策”精准服务。要做好常德市“4·26”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宣传配合工作,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,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鼎城区政府党组成员、副区长陈志刚,鼎城区、常德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(图片来源:常德高新区)

关键词: 知识产权